慧馨安2022少儿重疾险(互联网专属)  

披露名 : 慧馨安2022少儿重疾险

  • 责任选择很灵活
  • 保费很便宜
  • 保障很实用

保障权益

产品解读



投保人

慧女士为自己刚出生的女儿慧小宝投保了“慧馨安2022少儿重疾险”,保障终身并附加全部可选责任 。

被保人

姓名:
慧小宝
基本保额:
50万

年交保费:
¥3380.98
性别:

保险期间:
终身
年龄:
0
缴费方式:
30年


保障责任

最高保障

重疾,30个保单周年日(不含)

50*150%=75

中症,30个保单周年日(不含)

50*90%+50*60%*2=105

轻症,30个保单周年日(不含)

50*45%+50*30%*3=67.5

20种特定疾病

额外赔付50*120%=60

10种罕见疾病

额外赔付50*200%=100

第二//四次重疾

50*120%=60/50*140%=70/50*160%=80

“恶性肿瘤-重度扩展保险金

50*120%=60

重症手足口病住院津贴保险金

500/天,年累计最高30天,保险期间最高给付15万元

身故/全残保险金

年满18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前,给付累计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的较大值;
年满18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后,给付100%基本保额。

轻症或中症豁免保险费

被保人确诊轻症或中症,豁免剩余各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被保人重疾豁免保险费

被保人选择第二//四次重疾责任或恶性肿瘤--重度扩展保险金或重症手足口病住院津贴保险金,则首次重疾后豁免剩余各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注:以上仅为案例,具体的保险给付条件及合同终止等内容以本产品条款为准。
  • 投保须知

犹豫期 15天
等待期 180天
重要提示 费率表 保单样本
承保机构 本产品由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江苏、安徽、湖北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并开展业务,若保险公司在所在地无分支机构,可能会导致服务时效较长的情况。
线上服务 本产品能够实现在线核保,保全,退保,理赔及投诉处理等全流程服务。
如实告知 请您如实填写投保信息,并就保险公司提出的询问据实告知,否则保险公司有权依据《保险法》第十六条的规定解除保险合同且不承担赔偿责任。
退保损失 若您在犹豫期过后解除保险合同,您会有一定的损失。保险公司自收到解除合同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内,按照合同约定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支付和凭证 本产品首期保费由慧择保险经纪代收,续期保费由保险公司自动扣费。
本保险产品提供电子保单(电子保单与传统纸质保单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请您注意通过电子邮箱、承保短信查收电子保单并确认保单内容您可拨打客服热线95570/4008-888-000申请保险费发票。

其余须知:

  1. 1. 请您在投保前仔细阅读《人身保险投保提示书》《国联人寿互联网神兽1号A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免除说明书》《国联人寿互联网神兽1号B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免除说明书》《国联互联网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免除说明书》等文件。
  2. 2. 本产品主险承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17周岁(含28天、17周岁),本产品仅支持父母为未成年子女投保。
  3. 3. 本产品投保人年龄需为18-80周岁(含18、80周岁),投保人年龄≤65周岁可选择附加《国联人寿互联网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且交费期满时投保人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
  4. 4. 本产品支持1-4类职业投保。
  5. 5. 本产品不支持外籍人士购买。
  6. 6. 《国联人寿互联网神兽1号A/B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累计风险保额规定:
    本险种必选责任以基本保额的1.5倍计入累计重疾险风险保额;
    可选责任:
    (1)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未成年人(指小于18周岁)不计累计寿险风险保额及人身险风险保额,成年后(大于等于18周岁)以基本保额的1倍计入累计寿险风险保额及人身险风险保额;
    (2)疾病关爱保险金以基本保额的0.15倍计入累计重疾险风险保额;
    (3)重大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以基本保额的0.15倍计入累计重疾险风险保额;
    (4)“恶性肿瘤——重度”扩展保险金以基本保额的0.2倍计入累计重疾险风险保额;
    (5)重症手足口病住院津贴保险金日额500元,同一被保险人仅限投保一份。
    《国联人寿互联网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累计风险保额规定:
    本险种计入累计寿险风险保额和累计重大疾病风险保额,风险保额均为其所依附的主合同累计应交保险费之和,即基本保险金额*剩余交费期间。
  7. 7. 本产品保险期间为保至70周岁和终身时,最低基本保额15万元,保险期间为30年时,最低基本保额30万元,且基本保额为5万元的整数倍。
    本险种在互联网渠道限额投保,投保额度不超过下表:
    年龄
    累计基本保额
    累计重疾风险保额
    0-3周岁
    50万元
    100万元
    4-17周岁
    80万元
    160万元
  8. 8. 本产品购买生成保单后,所对应的保险责任于次日零时生效(若在生日前一日投保成功,所对应的保险责任于投保当日零时生效)。
  9. 9. 本产品单张保单累计总保费≥20万元,需上传投保人的身份证件影像。
  10. 10. 本产品使用条款为:
    (1)保险期间为保至70周岁和保至终身,自本合同生效日零时起至保险单上载明的保险期间期满日的24时止:《国联人寿互联网神兽1号A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条款》;
    (2)保险期间为保30年,自本合同生效日零时起至保险单上载明的保险期间期满日的24时止:《国联人寿互联网神兽1号B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条款》;
    (3)《国联人寿互联网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条款》。
  11. 11. 本产品享受增值服务,详情可点击链接查看
  • 保险条款

主条款
国联人寿互联网神兽1号A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条款 国联人寿〔2023〕疾病保险004号/国联寿发(2023)54号
国联人寿互联网神兽1号B款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条款 国联人寿〔2023〕疾病保险005号/国联寿发〔2023〕54号
附加条款
国联互联网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条款 国联人寿〔2023〕疾病保险006号/国联寿发〔2023〕54号
  • 报案

  • 提交理赔资料

  • 理赔资料审核

  • 领取赔款

您可通过如下方式报案:  

电话报案:请您致电400-678-8169进行报案

报案后,我们将会给您发送索赔指引邮件,告知您资料要求、理赔流程及纸质材料的寄送地址。

如您不确定现有材料是否符合理赔要求,您可以将所有材料拍照或扫描并发送至claim@huize.com邮箱,我们将会协助您进行影像件预审核。

事故责任明确、理赔资料齐全的案件,审核周期为:小马闪赔(如支持)一般为1个工作日,普通类一般为5-7个工作日,重大类一般为20-22个工作日。
理赔款一般在结案后的1-2个工作日可以到账。为保障到账时效,建议在提交理赔资料时以工、农、中、建、交或邮储等银行卡作为收款账户。

理赔须知

1、如需报案或理赔协助服务,请拨打全国服务电话: 400-678-8169。
2、报案时,请您提供保单号(或有效证件号码)、出险人姓名、出险时间、出险地点、出险原因、治疗就医情况等基本信息。
3、您报案后,我们将会给您发送索赔指引邮件,告知您资料要求和理赔流程。
4、发生合同约定保险事故需要到医院接受治疗,请到合同约定的医院(一般是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就诊治疗。并请提醒主治医生使用医保范围内用药、诊疗项目及服务设施。就诊的同时请妥善保存病历(包含首诊病历)、原始收费凭证、处方、诊断证明、检查化验报告、住院证明等就医相关材料,以便向保险公司办理索赔申请。
5、一对一理赔协助:我们将全程协助您报案、告知您在当地如何处理、告知索赔所需相关证明资料、并监督保险公司理赔结案和协助催付赔款等。
6、领款方式: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保险公司将通过财务系统直接向您所指定的银行账户进行转账支付。需要您提供开户银行、户名、账号等信息,建议您选择工农中建交或邮储,以便保险公司快速处理。
Q这款产品可以为谁投保?
A支持为出生满28天-17周岁(含28天、17周岁)的子女投保。
Q重症手足口病住院津贴保险金能购买多份吗?
A不能,每个被保险人仅限一份。
Q等待期内发生轻症/中症,是仅轻症/中症责任终止还是整个合同终止?
A等待期内发生轻症/中症,仅该种轻症/中症责任终止,本合同继续有效。
Q“疾病关爱保险金”与“特定疾病和罕见疾病保险金”是否可同时赔付?
A在第30个保单周年日零时前,确诊初次发生的重疾是本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或罕见疾病,则二者可同时赔付。
Q如果同时选择了“恶性肿瘤-重度扩展保险金”和“重疾多次给付保险金”,是否可同时赔付?
A不可以同时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