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康惠保(旗舰版2.0)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新规重疾险 主险含前症 重疾额外赔付 责任选择灵活
百年人寿旗下专业代理
保费: 415.00 预约投保

感谢您对开心保网的持续关注!因产品升级和销售策略调整,您关注的这款产品已停止销售,我们为您推荐更具优势的替代产品。

查看其他私人顾问帮您选

为你推荐

保障权益 *预约投保前请您仔细阅读

详细保障
康惠保旗舰2_01_01.jpg 康惠保旗舰2_01_02.jpg 康惠保旗舰2_01_03.jpg 康惠保旗舰2_01_04.jpg 康惠保旗舰2_01_05.jpg 0.jpg

产品告知

  1. 1、责任扩展说明: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间内,经医院确诊初次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的(详见公告释义),本公司按保险合同中对应疾病保险基本保额的30%额外给付保险金,原保险合同的保险责任不变。若被保险人持有一份或多份本公司的疾病保险合同,本公司额外给付的扩展责任保险金合计以100万元为限。
    责任扩展有效期: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含),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确诊时合同有效,可享受上述保险责任扩展权益。
    特别说明:在保险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时被保险人已经存在如下情形的本公司不承担上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扩展责任。(1)曾经确诊过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者疑似感染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被保险人尚在医学隔离或医学观察中。
  2. 2、如实告知:
    (1)投保人应就提出的询问据实告知并就各项内容如实填写,否则保险公司有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解除保险合同或不承担保险责任。
    (2)投保时,本人已就该产品的保障内容、保险金额及受益人向被保险人进行了明确说明,并征得其同意。本人知道未选择“身故保险金”责任时,仅可为本人、子女、配偶、父母投保《百年康惠保(旗舰版2.0)重大疾病保险》,否则出险后无法顺利获得理赔;选择“身故保险金”责任时,仅可为本人、未成年子女投保《百年康惠保(旗舰版2.0)重大疾病保险》。
    (3)请您认真阅读保险条款、投保提示书,特别就条款中有关责任免除和投保人、被保险人义务的内容进行详细了解,确认接受条款的全部内容并了解保单利益的不确定性。
  3. 3、您购买的保险产品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目前该公司在大连、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黑龙江、安徽、山东(除青岛)、江苏、四川、福建(除厦门)、陕西、内蒙古、吉林、江西、山西、浙江(除宁波)、广东(除深圳)和重庆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本产品在该公司设有分公司的区域销售。
  4. 4、投保年龄及保额规则:
    《百年康惠保(旗舰版2.0)重大疾病保险》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日-50周岁,从事1-4级寿险职业。新客户或符合条件的老客户,被保险人出生满28日-40周岁累计基本保额不超过70万,年满41-50周岁累计基本保额不超过40万。不符合执行条件的老客户:不允许投保。
    “老客户”执行条件:
    (1)未选择“身故保险金”责任时:累计重疾风险保额>0的客户,且既往无非标体记录、无理赔记录。
    (2)选择“身故保险金”责任,且被保险人为未成年人时:累计重疾风险保额>0的客户,且既往无非标体记录、无理赔记录。
    (3)选择“身故保险金”责任,且被保险人为成年人时:累计重疾风险保额>0或累计寿险风险保额>0的客户,且既往无非标体记录、无理赔记录。
  5. 5、特殊人群可投保保额:
    (1)职业为家庭主妇,最高基本保额不能超过30万元;
    (2)职业为18周岁(含)以上一般学生,最高基本保额不能超过30万;
    (3)职业为无业人员(家庭主妇除外),最高基本保额不能超过15万。
  6. 6、风险保额:
    (1)主险寿险风险保额:若选择身故保险金责任,则:成年人按1倍基本保额计寿险风险保额;未成年人不计寿险风险保额。
    (2)主险重疾风险保额:按1.6倍基本保额累计重疾风险保额。
    (3)投保人豁免:按“主险和长期附加险年交保费*(交费期间-保单年度)”计重疾险风险保额;按“主险和长期附加险年交保费*(交费期间-保单年度)”计寿险风险保额。
  7. 7、等待期:
    《百年康惠保(旗舰版2.0)重大疾病保险》的等待期为本产品合同生效日或合同中止后的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90日为等待期。
    为确保您的权益,请认真阅读条款中关于等待期的内容。
  8. 8、犹豫期:
    本产品自电子保险合同发出之日起15日内为犹豫期。在此期间如果您认为本产品与您的需求不相符,可以提出解除保险合同,我们将退还您所交的保险费,此时不会有损失。如果超过犹豫期退保,百年人寿将退还您现金价值,此时有一定的损失,请您慎重。
  9. 9、条款:
    本产品适用条款为《百年康惠保(旗舰版2.0)重大疾病保险》,报备文件编号为百保发[2021]121号。
  10. 10、支付方式:
    (1)本产品缴费为多年交费方式,一年后的保险费用,保险公司将从约定账户按照合同约定的方式和金额划转。
    (2)理赔款将会在百年人寿审核通过后打入受益人提供的指定银行卡账户。
  11. 11、电子保单获取方式:
    (1)可通过“百年人寿一保通”官方微信自助下载。
    (2)可通过官网“一保通”自助下载。
    (3)可通过投保时客户留存的有效个人电子邮箱接收。
    (4)可通过投保时客户留存的手机接收短信链接接受。
  12. 12、服务:
    (1)为保证您的合法权益,您可拨打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0411)95542查询保单信息或验证保单;关注百年人寿微信公众号百年人寿一保通进行保单验真及自助保全操作。无法自助申请的保全项目,请至百年人寿开设的各分支机构柜面办理。
    (2)为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百年人寿会在保单生效后进行在线或电话回访。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回访显示号码为:95542。
    (3)有关保单的任何查询、投诉、咨询以及投保、承保、理赔、保全、退保的办理流程及保险赔款、退保金、保险金的支付方式,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客服热线(0411)95542进行咨询。
  13. 13、信息安全:
    目前我公司互联网保险业务,均已采用加密传输协议(https)或证书方式进行信息加密传输,通过技术和管理手段,对涉及投保人的信息安全加以保障,保护用户个人信息安全。
  14. 14、偿付能力告知及风险综合评级:
    我公司2022年第1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37%, 2021年第4季度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结果为B类,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监管要求。

展开全部

条款信息

  1. 百年康惠保(旗舰版2.0)重大疾病保险条款 百年人寿[2021]疾病保险019号
正品保险

正品保险

国家金融监督
管理总局许可
快捷投保

快捷投保

全方位一键对比
省心服务

省心服务

电子保单快捷变更
安全可靠

安全可靠

7x24小时客服不间断
品牌实力

品牌实力

11年1000万用户选择
支付帮助
支付方式 支付说明
保单服务
保单查询 保单验真 变更与取消 保单寄送
理赔服务
理赔指南 理赔报案 理赔案例
服务中心
发票索取 常见问题 隐私声明

关注开心保公众号关注开心保公众号

下载开心保APP下载开心保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