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里的现金,车子什么丢失保险购买吗

  您好!目前拥有房产证的钢结构、钢混结构或砖混结构,才可以购买相关的家财险。开心保网也有销售家财险产品,您可以根据您的房屋的住宅使用类型,实际需要进行选择。需要提醒您的是,大部分家财险对于您所说的家里的现金、车子是不在家财险保障范围内,您在购买时,请注意查看保险条款。

  下面给您推荐一款比较不错的家财险产品,您可以参考了解一下:

  “华泰家庭财产保险”这款产品是一款专门为家庭财产设计的产品,针对性强,保额高,涵盖了三者,盗抢,水暖管等责任。适合自有房居住人群购买。https://www.kaixinbao.com/jiacai-baoxian/275843.shtml

kefu001
刚买了新房,所剩积蓄不多,去哪买家财险能便宜一些

  您好!目前的情况是拥有房产证的钢结构、钢混结构或砖混结构,才可以购买相关的家财险。您可以选择在网上投保,在此给您推荐开心保网。开心保网上就有销售家财险的相关产品,您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下面推荐一款,您可以了解一下:

  “华泰家庭财产保险”这款产品是一款专门为家庭财产设计的产品,针对性强,保额高,涵盖了三者,盗抢,水暖管等责任。适合自有房居住人群购买。https://www.kaixinbao.com/jiacai-baoxian/275843.shtml

kefu005
能不能给推荐几个家财险的产品?

目前市场上的家财险种类繁多,保障范围也越来越大,灵活性与针对定也更强。居民的选择性也越来越大。而主流的家财险主要分数为保障性、两全型与投资型三种。保障型产品是单纯的具有经济损失补偿性质的险种,期限为1年,保险期满后,需要重新续保。主要保障因火灾、爆炸、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等造成的家庭财产损失。储金型也被称为两全险。是指居民通过向保险公司交纳保险储金的形式获得保险保障,保险公司将被保险人所交保险储金的利息作为保险费,在保险期满时仍将原来所交的保险储金全部退还被保险人。投资型一种具有经济补偿和到期还本性质的险种,保险期限一般在2年至5年之间(也有一年的短期产品)。

 

kefu003
大众家庭财产保险的保险标的有哪些

位于本保险单列明地址的下列不动产属本保险的保险财产范围:(一)被保险人拥有所有权的用于居住的房屋及已固定于房屋的室内装修材料;(二)经被保险人与本公司特别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的属于被保险人与他人共有的、代保管的或租赁的用于居住的房屋及室内装修材料。

存放于本保险单载明地址室内的下列动产属本保险的保险财产范围: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所有、租用、或借用的家具、电器、衣物、床上用品及其他供生活起居所需的除本条款列明的不保财产之外的一切可移动财物。

存放于本保险单载明地址室内,并经被保险人与本公司特别约定,且在保险单上载明的以下财产:(一)现金、有价证券;(二)无动力交通工具;(三)摄像器材、笔记本电脑;(四)金银、珠宝、首饰、手表;(五)邮票、古玩、古书、字画等难以鉴定价值的财产;(六)经国家有关职能部门批准饲养的犬类宠物或办理《犬类准养证》和免疫牌的犬类宠物。

kefu003
12下页
正品保险

正品保险

国家金融监督
管理总局许可
快捷投保

快捷投保

全方位一键对比
省心服务

省心服务

电子保单快捷变更
安全可靠

安全可靠

7x24小时客服不间断
品牌实力

品牌实力

11年1000万用户选择
新手指南
如何注册 如何投保 找回密码
支付帮助
支付方式 支付说明
保单服务
保单查询 保单验真 变更与取消 保单寄送
理赔服务
理赔指南 理赔报案 理赔案例
服务中心
发票索取 常见问题 隐私声明

下载APP投保快捷省心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资讯

客服

测评

产品对比

0/4
0

首次关注立得50积分

返回顶部
产品对比关闭

最多可对比 4 款产品

已选0件产品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