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789-789 手机版 0
您的现在位置:首页>保险问答

问答分类

保险咨询

险种咨询

网站相关

热销保险产品

  
  • 所有问题
  • 热门问题
  • 您好!如今以车代步已日趋普及,日常上班、出外旅游。人们通常都会先把车子的保险买足,却忽略了驾驶与乘坐人员的人身风险。为了提高自驾的保障,可以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自驾车意外保险,性价比会更高。自驾车意外险的保费价格也各有不同,大概在几百元一年。每一家保险公司的产品赔付程度也会相应的不同。


    【详情】
    lmg***  |  发起于 2013-12-03
  • 您好!意外伤害保险是指在约定的保险期间内,因发生意外伤害而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残疾,保险公司给付约定保险金的保险。农民工意外伤害保险作为商业保险的一种,它与属于政府行为的工伤保险在实施目的、方式、基金来源以及保险金额确定和给付等方面有着本质的区别,但是,它作为工伤保险的重要补充,二者又相互取长补短,在解决农民工的工伤问题和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方面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详情】
    grw***  |  发起于 2013-12-03
  • 您好!意外死亡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该保险规避了意外风险,是控制风险的首选。意外死亡保险主要针对三方面的保障内容:一是因意外导致的身故或残疾;二是因意外产生的医疗费用;三是因意外导致的误工损失(津贴)。因意外导致身故或残疾是意外险的基本保障内容,后两者通常会单独或共同搭配在前者之上,从而形成五花八门的意外保险商品。


    【详情】
    pue***  |  发起于 2013-12-03
  • 您好!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意外伤害险中是有航空意外险的。泰康人寿是一家全国性、专业的人寿保险公司,在航空意外险的设计上更是针对不同人群和出行需求开发出不同的产品。“泰康亿顺航空意外保障计划”全年110万高额航空意外保障只需要99元,而且不限次数乘坐。如果你是商务人士,需要经常搭乘飞机的话,一年期的“泰康e顺高额航空意外保险计划”比较适合,500元可享5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障。


    【详情】
    Xlh***  |  发起于 2013-12-08
  • 您好!您可以选择投保中国人寿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该保险由人寿 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提供,投保期间为一年,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残疾或烧烫伤的,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且给付各项保险金之和不超过保险金额。投保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能够为员工提供很好的人身保障,是各单位福利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Zong***  |  发起于 2013-12-08
  • 您好!投保了人身意外险,若出险了,应及时拨打保险公司统一客服电话进行报案,通知保险公司,随后保险公司会有专人进行理赔勘查,勘查结束后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就会在一周左右进行赔付。这时,投保人应准备好相关单证,如死亡证明、医学鉴定书、伤残证明等,以便保险公司核实。


    【详情】
    Huaq***  |  发起于 2013-12-08
  • 您好!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发生意外伤害事故以致死亡或双目永久完全失明或两肢永久完全残废或一目永久完全失明同时一肢永久完全残废的,给付保险金额全数;其他意外伤害事故依据伤害程度不同,给予相应补偿。


    【详情】
    Frie***  |  发起于 2013-12-07
  • 您好!境内旅游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承保被保险人在中国境内进行旅行时所发生的疾病以及途中所发生的各种意外,并给予赔偿。境内旅游意外险一般包括医疗补偿、人身意外、紧急医疗运送、运返费用、个人行李、取消旅程、旅程延误、缩短旅程、个人钱财及证件还有个人责任等诸多种。在投保的时候建议您可以到开心保保险网境内旅游意外险投保平台进行选购,可以为您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各款旅游意外险产品,您可以在线自己浏览或者向客服咨询,进行综合比较,选择适合您的境内旅游意外险。


    【详情】
    klw***  |  发起于 2013-12-01
  • 您好!学生意外保险又叫儿童意外险,是专为少年儿童设计的意外伤害险,是以未成年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标的,以未成年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一般的小孩意外险都包含有意外身故、伤残、疾病、意外伤害门诊、意外或疾病住院医疗等保险赔付范围。投保保险能够减轻意外伤害,投保学生意外险,对家庭和孩子都有很大帮助,发生意外时,可以获得意外伤害保险赔付,尽量避免意外发生,为孩子的健康成长铺平道路。所以,建议您最好为孩子投保学生意外保险。


    【详情】
    cyk***  |  发起于 2013-12-01
  • 您好!平安智盈人生万能险是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产品。它可以根据您不同的人生阶段、不一样的追求和想法,为您和家人提供终身保障和灵活的投资理财计划,保额自选、交费灵活、更有固定的投资保底收益,让您享受财富的增值,从容追求人生目标。可以附加重疾保险计划,与平安智盈人生共同为您的人生和健康保驾护航。


    【详情】
    jil  |  发起于 2013-12-01
  
人气产品搜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