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789-789 手机版 0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理财险>理财规划>少儿理财
防患于未然,为孩子增加一份保障
西方国家对于孩子的教育理财意识培养的很早,很多人在童年就开始接触理财和理财产品,这样有助于成年后形成健康、科学的理财观念。而中国对于理财教育展开比较晚,在不同年龄需要进行不同的理财教育观念培养和强化,帮助孩子尽早接触理财、了解理财。
规划压岁钱,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对于家长来说,理财教育越早展开越好,不要认为孩子还小,就忽视了理财教育。从3岁开始,就可以为孩子适当灌输理财观念,潜移默化的培养孩子正确的消费观念,这将是孩子一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带来的益处将伴随终身。
不同年龄段,规划合理的理财方式
少儿理财产品很多,多数还是以教育基金及少儿人身意外保险为主,使很多父母在选择购买少儿理财产品时模棱两可,但是父母们要切记,年龄段是选择少儿理财产品的最基本条件,只有根据少儿年龄不同才能选出真正适合自己孩子的理财产品。
做到保障第一,收益第二的原则
少儿理财产品有别于其他的理财产品,在选择之前,尤其是保险类的理财产品,切忌只看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如何,是否能面面俱到的保护少儿的才是最关键,所以切勿单一的只看收益率,要结合产品的保障才能做到理财保障两不误。
少儿时期,健康意外险是首选
由于儿童好奇心的旺盛和心智发展的不完整,儿童的意外事故明显超过其他人群,选择少儿健康意外险,可以积极的防范到儿童成长中因意外事故产生的风险。避免当孩子有突发状况发生时,父母因为钱财而感到不知所措。最大权益的保障了少儿时期人身健康安全。
教育基金,为孩子撑起一片蓝天
教育是人一生财富的基础,随着人们知识程度的提高,孩子的教育也引起了年轻父母的关注。现今教育费用逐年攀升,足以让不少家庭都开始提前制定教育理财规划。合理的教育理财规划,可为孩子的求学之路添加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资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