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789-789 手机版 0
您的现在位置:首页>保险专题

"老人买什么保险最好"

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到2050年,中国的老年人口将超过20%.可是,老年人的商业保险保障却并不多。养老险、长期护理险以及老年意外伤害保险等虽然提供一定保障,但保费并不低廉,对经济条件要求较高。在保险界,老龄化问题受到市场关注。随着人们年龄的增大,风险相应增加,70周岁以上的老人,是患病或遭受意外概率最大的群体,赔保的风险比年轻人高得多。当然,他们同样是人群中最需要保障的一部人。

老年人保险怎么买

晚年养老 老年人保险来保障: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提高,养老理财成为市场上的热点。老年人保险应如何购买呢?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养老保险种类多,选择时需斟酌。传统型养老保险的预定利率是确定的,因此在投保时就可以确定日后在何时领取多少钱。但是该险种的收益不太高。因此,较适合风险厌恶型人群。分红险具有抗通胀功能,但是其费率相对较高。因此较适合有理财需求的人群。另外,其他险种也都有各自的优点与不足。老年人应根据自身的条件和需求选择购买老年人保险。

老年人如何利用商业保险保障晚年生活:

开心保保险专家建议,如果能够满足购买条件,则建议老年人将资金的一部分用于配置一些保障性的保险,如意外保险、医疗保险等。而分红性的保险则不建议老年人购买,因为此类产品缴费时间长,而且资金是冻结的,不适合老年人购买。目前国内的意外险伤害保险投保年龄限制在65周岁以下,重大疾病保险更将年龄限制在60周岁以下,如果子女打算购买这两类老年人保险,要注意这个时间的限制,及早做好投保准备。

老年人保险投保首选老人意外险

老年人买什么保险?

开心保保险专家表示,购买老年人保险产品还是应该综合考虑,理财收益和保障功能都很重要。专家表示,相比理财收益而言,保障性保险项目不存在风险问题,不会因为投资项目而变动。同时,在重大疾病或意外发生时,保险公司能报销和承担一部分...更多

据理财专家分析,目前比较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受到50岁以上老年人的偏好。老年人对股票、基金等高风险产品不太涉足,多数人会定期存款和银行理财产品、保险等。对于刚刚步入老年人群体的退休人士,这些退休人士的风险偏好普遍很低,因此... 更多

老人商业保险购买指南

老人保险产品有哪些

60岁以上老年人保险

由于身体素质的下降,老年人群遭受意外伤害的概率要高于其他成年人群体,尤其交通事故、意外跌伤、火灾等对老年人的伤害更严重。可见,投保60岁以上老人意外险是非常有必要的。老年人保险可以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一份保障,同时对于不能时刻陪在老人身边的儿女来说,为老人购买一份保险也是送给老人最好的礼物。

购买老年人保险应注意哪些保障

老年人买保险注意哪些问题

问:老年人保险投保避免三大误区
答:误区一:银行出售的都和存款一样。许多老年人将银行出售的保险产品误以为银行存款。其实二者并不一样,比如银行存款可以随时支取,不会有损失;保险产品则有一定期限,若提前退保可能会产生损失。误区二:只选择收益高的产品。老年人购买收益高的产品的同时,也...
问:60岁以上老人如何购买保险?
答:险企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具体的保费标准、保障内容各地正在制订规划当中,各地的标准会有差别”。据悉,参加对象为60周岁(含)以上的老人,除广东户籍的老人外,还包括随子女在广东生活的非广东户籍的老人。同时鼓励地市、县(市、区)政府从福彩公益金...
问:老人多大年纪购买老年人保险最合适?
答:专家表示,老人商业保险很难投保,主要是投保年龄偏大,身体健康方面的因素。目前市场意外险投保年龄一般到65岁,医疗险一般60岁,而且年纪越大,保费越贵。一般情况下,购买保险的年龄不能超过60岁。50岁以下的老人,只要体检合格,就可以任意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