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保意百万身故保障 回馈长险会员福利让你身价翻倍

小开 2019年09月11日
资讯

近日,为了满足更多保险用户的保障需求,开心保保险网推出了一款名为“开心保意百万身故保障”的意外保障,专为长险搭配定制而生。开心保意百万上线后,凡是在开心保会员账户保单下,含有长期险保单(重疾险寿险)均可,即可免费领取一份“开心保意百万身故保障”,为自己的长险加分,瞬间身价翻倍。

 
开心保意百万身故保障 回馈长险会员福利让你身价翻倍
 
自2012年成立以来,作为专业的互联网保险平台,开心保保险网始终坚持“好保险聪明选”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挑选、定制多款性价比高、符合市场需求的重疾险、寿险产品。此次推出的长险会员福利产品“开心保意百万身故保障”更是本着以用户为核心的初衷,让更多有主动保险购买意识的精准用户,进而享受到更全方位的呵护。
 
据全国交通律师网数据显示:中国每年仅交通事故就高达50万起。除了飞机失事和交通事故,其他意外也是防不胜防,逛商场被穿衣镜误伤、被大街上掉落的广告牌砸到;这些让我们猝不及防的意外虽然是小概率事件,但谁又敢保证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呢?
 
所以,除了免费为长险加分的“开心保意百万身故保障”福利之外,针对有给自己或者家人加保的会员仅需99元,也可享受到100万的身故保障。
 
开心保意百万身故保障 回馈长险会员福利让你身价翻倍
 
不足百元承保百万保障极致费率全家可承保
    
很多保额50万的意外险价格都在150元/年以上,而开心保与安联财险这款意百万不足百元,就能达到百万保额。而且在承保年龄限制上:意百万对年龄限制非常宽松,16-60周岁、1-2类职业,均可投保。
 
除了基本的保障之外,在受益人方面,“开心保意百万身故保障”受益人法定、指定都可选择,与之前的很多小额的意外险相比,不仅价格更低、保额更高、保障也更人性化。不得不说是一份给自己和家人加保的好选择,瞬间可让身价倍增。
 
不管是此次为长险用户提供的免费百万福利保障,还是之前联合多家保险公司定制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消费型重疾险,开心保始终坚持为更多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的理念,深耕保险市场,根据用户需求推出了多款独具优势、高性价比的消费型保险产品,让更多有保险自主需求的用户享受到更全面的保障。
 
像“开心保意百万身故保障”这样的优质福利外,开心保在这几年间,也陆续为用户提供了多方位、全面的优质保障产品,未来依然如此。并且,开心保保险网在智能核保、理赔、客户服务等方面也在利用科技手段逐渐完善。例如:拍拍速赔、智能核保等功能上线后,解决了众多保险用户在购买保险前后遇到的诸多问题。在未来,开心保将致力于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更多用户的保险需求。

相关产品

正品保险

正品保险

国家金融监督
管理总局许可
快捷投保

快捷投保

全方位一键对比
省心服务

省心服务

电子保单快捷变更
安全可靠

安全可靠

7x24小时客服不间断
品牌实力

品牌实力

11年1000万用户选择
新手指南
如何注册 如何投保 找回密码
支付帮助
支付方式 支付说明
保单服务
保单查询 保单验真 变更与取消 保单寄送
理赔服务
理赔指南 理赔报案 理赔案例
服务中心
发票索取 常见问题 隐私声明

下载APP投保快捷省心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资讯

客服

测评

产品对比

0/4
0

首次关注立得50积分

返回顶部
产品对比关闭

最多可对比 4 款产品

已选0件产品 开始对比